Friday 3 June 2011

《心中的绿洲》Hearts Of Hopes ♥

看得出……
我的 post 最少……
我也不想的……
T.T
呵呵……
Spring , Summer 和 Autumn
辛苦了!


其实
这次
我要写的是
我们华乐的集训营!
《心中的绿洲》!!
我是负责膳食的~
Spring , Summer ,Autumn : 呵呵……你们吃的东西是我准备的!小心有毒!xP
而在营之前
膳食都比较得空
所以向团康组员伸出援手~
则很难得有点累哦……
><"
假期一开始
我就没有一天是留在家里的……
累死了啦!!
啊~
昨天在学校
在编排如何带出营规~
杨英彦
他想笑死人啊??!!
xDDDDD
各位
有参加《心中的绿洲》集训营的团员们
敬请期待!
没有参加的
你会后悔的!
(好像讲得太夸张料叻……)
呵呵~ 
爱你们哦~ 


Lot Of Love 


Winter 

1 comment:

  1. 不夸张,不夸张,我好期待哦~ 不知道我们的努力是否有成果呢?: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