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4 June 2011

心中的绿州--音乐响宴

心中的绿州,
是我们今年华乐集训营的主题。
在这个营中,
我体验了许多,
也学习了许多,
更看到了许多人不同的一面。

最棒的,不是营,

而是与筹委们一起努力的那段期间。
我们都带着同一个目标,
同一个理念,
一起努力,一起加油。
不断地鼓励自己。
虽然有遇到困难,
但我们都一起解决了。
这,才是我最不能忘怀的。

好希望时间永远停留,
但我知道,这是不可能的。
我们唯一能做的,
就是永远都不放弃我们那对音乐的热诚。
我们因为音乐而相识,
因为音乐而努力。
只要我们不忘记,
心中燃烧着的火,
必定会让我们找到心中的绿州。:)

音乐响宴,
音乐会的主题。
诚实说,我对这次的音乐会没多大的感觉。
反而是更怀念筹备的日子。
虽然当中犯了许多错误。
但也学习了许多。
享受与大家一起筹备的时间。
希望明年的音乐会,
我还会有机会参与。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